嗣音

wb@是小嗣音呀

井然的梦

井然做了个梦,梦里他在奶孩子。

没错,他一个没胸的男人在奶孩子。

孩子吃得正起劲的时候,沈巍破门而入。

眼前的一幕让他震惊,“你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

井然听到自己淡定地回道,“喂奶。”

沈巍整个人都要昏过去了,“为什么……你为什么会有孩子?“

井然身在梦中却仍有意识,心想:你不该问我哪来的奶吗?沈巍你清醒一点,男人是不可能喂奶的啊!

但他听到梦里的自己冷笑一声,

“我早就有了,不然为什么和你在一起?”

沈巍卡壳了好一会儿,一反常态地怒吼,

“早有了?多早?和谁?井然!”

这爆炸般的吼声把他吓醒了,浑身是汗。

旁边的沈巍迷迷糊糊收紧了揽着他腰的手臂,问:

“做恶梦了?”

井然“嗯”了一声,咽了口水,说:

“沈巍,我梦到你生了个孩子,还给他喂奶。”

沈巍:?

“你还说这孩子你早有了,不然也不会和我在一起。”

沈巍:??

“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……”

沈巍:???


评论(2)

热度(42)